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賓士E(W210)防盜系統得了失智症?


                                                                  鋼鐵人參見


 


 




話說賓士防盜系統得了失智症?怪了。昨天接了同業人員查詢技術電話,在來電話中表示,引擎無法發動。叫我幫忙給個方向查修。有如隔空捉藥。像這種問題有時我真的還有點回答。每個人觀看的角度不一。認知不一。結果還是親自跑了一趟。有錢不賺還真是給他佛心來的。先謝了


接手時-引擎無法發動,就這個問題點。那為什麼會這樣?就大概看了一下,得知用遙控器來上下鎖-正常。便利系統-正常。重點來了-當解鎖開門插入鑰匙轉動點火開關時。防盜監控系統馬上把引擎系統鎖住。這下邪門了。跟據證人車主坦白從寬表示-只是下車進個銀行辨個事。回來就這樣了。隨口問問,反正這也對我們檢測上沒多大的幫助。難道七月阿飄就特別多。經阿榮師的檢測後,發現防盜電腦真的得了失智症?什麼都忘光光了。連它叫什麼名子都忘了,派大星。海綿寶寶在叫你,不過阿榮師還是有辨法幫你恢復記憶的,只要動個小手術。


 


 


 


 




小可愛的鑰匙。馬上讓你跟父母相認。而在動小手術之前。我們要先確認管理記憶的地方。大概就在這個海馬組織這附近吧。手術相當成功,馬上就相認了。感人的相逢。連我都想流淚了。那可以發動引擎了吧?結果..........跟我想的一樣。事情那有那麼簡單就搞定,還是一樣無法發動引擎,難不成真的是阿飄附身了。


經阿榮師對各系統一一唱名後,確認都沒問題。但為什麼就是無法發動引擎?真相只有一個。


但真相的背後所代表的卻是一個無法相信的事實。


 




那倒底是那邊出了問題。阿榮師只能說車子自然損壞的部份我已修好了,至於為何無法發動引擎,我給的答案是沒噴油。那改天會不會防盜系統再得失智症?天知道。結果發動引擎了沒。當然發動了。沒搞好我會上傳嗎?


那為什麼會沒噴油?還是那一句話。


真相的背後所代表的-卻是一個無法相信的事實(進油管被接錯了)天意啊。


為何會這樣?官員解答說-我們一直無法賺錢所以只好痛心的把稅/保費調高了。所以還那句話-真相的背後所代表.................


都是天意啊。


吃燒烤配啤酒最對味了。中秋快來吧


                                                       以上文章/圖片為永曜汽車所有


 


 


 



 



  • 留言者: kai
  • Email: cmk702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9-17 21:42:34

太扎實了!!


一切都是天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