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青暝牛不怕槍之3-永恆

來到阿榮師的小格子。不管你是同業人員或是路人甲路人乙。來這裏的目地是什麼?其實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永恆-人們所追求的。女人追求-永恆的愛情/男人追求-永恆的權力。統一中國的秦始皇。為了追求長生不老藥。結果他以另一個長生不老的形式活在大家的眼前-萬里長城。在佰元鈔票那個人頭所說過的一句話。人不要做大官但要做大事。以現在這個時代誰信你。所以-永恆才顯的可貴。不過阿榮師也不是什麼大咖。也沒資格跟人談這種大事大話。有的是想認真做好自已的工作。對於剛開業又背著負債的我。萬事什麼都難。憑著自個的小小修車技術。就想來大都會闖闖。真的是(青暝牛不怕槍)。支持我的人。等待看笑話的人。對我都是一種前進的動力。人生如果沒有失敗。且不就太可憐了。話說回來寫/開這個部落格的我。最主要的用意是什麼。為了讓我走過的路程留下記憶。留給以後我女兒/兒子看的。這才是我主要的原因。當科技能為人們記下回憶時。我們為何不用?。或許這就是自已的永恆。阿榮師書讀的不多。論錢財那更不用說了。都快三餐當二餐吃了。部落格還是要寫。在部落格上的文章寫的好不好大家看的懂不懂這些我就不太清楚了。但阿榮師公開了這些技術。就是不怕你學不怕你看。或許有對同業人員不太好意思。但試想這些技術早睌有一天會變成過去式。不過一些重要核心專業技術。就要靠你自個上門求修。畢竟我是靠修車來混吃的。不過當你的愛車出了特別的問題。能在我的小格子上出現。或許這是個對我的永恆一部份喔。

  • 留言者: vickey513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9-16 12:12:43
阿榮師你會成功的...加油    ...剛看人力銀行有欠人BMW總代理經銷商-依德股份有限公司......不知要不要試試看....只是薪水因該很少...............阿榮師給個建議吧...不想永遠在修日本車...........想跟阿榮師看齊.
[版主回覆09/17/2009 09:41:14]阿榮師不是什麼名人又不是什麼大咖。只是一個窮人。跟我看齊的話。我擔心你會跟我一樣窮,如不介意加入丐幫的話。路要怎樣走,決定權是取決在你。決定的路。爬也要給它爬完。技術這種東西。學到的都是你的,誰也帶不走,而在學無止境中。能多個伙伴也挺好的。而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句公式話,絕對是真的,功成之日。別忘了多照顧我這個窮小子,肚子.......還真餓。





  • 留言者: kai
  • Email: cmk702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9-15 08:34:18

阿榮師講的好


不過文章如果能分段更好


一點小小建議~不要封殺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