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是驢,是馬,牽出來就知道了

玩    示波器是我很久是事了?對高職畢業的我。好像是一個我未知的世界。我又不是個學電機的?做黑手的有需要學這個嗎?


反正在這個只求講話七分,做三分的世界中,以價格論高低。


                                                                                                          你得到什麼嗎?


                                   當算命的說,我會做一輩子的工?


                                   你又如何斷定我的過去?我的未來?


                                    永曜汽車-阿榮師扛不起來?


                                                   又 苦了誰?


                                    是驢?      是馬?    牽出來走走,..... 就知道了嗎。  


                                  


                                           示波器正式加入永曜汽車


                                           以上文章為永曜汽車所有



  • 留言者: kai
  • Email: cmk702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09-22 12:03:01

牽的動~扛的起~就是好馬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