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賓士汽油浮筒長雞眼?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自斬蛇起義來。毒牛,毒奶,毒米,什麼都是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


                   不毒成不了大器/大事。毒吧,連單吊都可以自摸。還真是氣人啊


 




                                    汽油浮筒也可以長雞眼?沒錯,仔細看,別看錯了


 




                                   沒錯吧,而已還挺嚴重的,看不清楚,那我再放大點吧


 




                                             如真的還看不太清楚的話,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純白的新品,彷復她剛滿十八。


 




                                                     上吧,        我是說裝上吧。


                                              汽油浮筒長了雞眼會有什麼毛病?


                                   症狀-有時無法發動。總之車子跟你在鬧脾氣。


  那要如何查修出來?這個就功夫/技術。價值的地方就是在這邊。不過還是要等時間來驗證問題點。


                                         但我是滿有自信的,問題是出在此處。


                             


                               


 



 



  • 留言者: Cash
  • Email: ymcalin070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22 19:01:43
請問一下~~因為我之前油錶會亂跳(不準)~~~所以我去殺了一組殺肉的油箱浮筒回來裝
結果~~油錶好了~~汽油幫浦卻抽不到油~~~油箱明明就有加油進去(加了大概20公升)~~~再多加10公升~~就可以發了~~~可是當油量少於一個程度~~又不能發了~~~

請問一下為什麼會這樣~~~~
w202的油箱浮筒~~~是不是我那裡裝錯還是它那裡壞了~~~
[版主回覆01/22/2010 20:53:47]沒看車,我也不知道的





  • 留言者: 許仔
  • Email: sld1026@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11-18 22:24:43

阿榮師.看你的部落格就像在閱讀原廠技術通報.常有新知可吸收!


加油!!!


 


[版主回覆11/19/2009 19:24:25]

閱讀原廠技術通報?你太抬舉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