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終於.......完工/交車了


                                                          方向機漏油搞定


 




                                                      電子五速變速箱漏油搞定


 




                                               引擎變速箱接合處漏油搞定





                                                        終於........完工了






                                                          引擎冒白煙的毛病搞定


                整修完畢,整體上我對這次施工,自個覺的很滿意,明天你主人就要帶你回家了。


                                低速油門輕,反應快。高速動力,源源不絕,悅耳的敲響聲。


                                      綿綿如絲的跳檔/運轉。不是我的車,但我真的很滿意。


                              在此,也要謝謝,車主能讓我這個機會為你服務。真的謝謝你。


                                      也謝謝大家,有耐心看完這些文章。你們是最棒的。


                                                              而我要去喝一杯了。


                            


 


 



  • 留言者: vickey513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11-16 22:28:42
真是沒話說的好功夫.....讚...
[版主回覆11/17/2009 11:38:41]

不敢當。小弟只是出來混口飯吃而已。還得請大伙多多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