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w220車身漏電



 車身漏電?一般技師查修車身漏電常用的方式。大多利用試燈/電表/勾表。我以前好像也有寫過。可是呢,新型的車身電路系統已加入網路系統。所以我倒覺得利用試燈來查修漏電這個方式已行不通了。為什麼?你試了就知道。電表-它是可行的,但是麻煩的是,你必須將車身斷電,讓電流流通過電錶。但這有一個壞處?萬一,車上的某個模組是麵糊做的. 又剛好承受不住突波電流。事情就是那麼的巧。賺嘸。也就算了。還賠一顆模組。而勾表=它是最可行的。可是準確度?一個電錶從最便宜的幾佰元到幾十萬都有。捉個漏電能賺多少錢?以前修車是雙手拿鐵鎚,現在是一手拿鐵鎚/一手拿電腦。呷一徒怨一徒。




每個技師對查修漏電各有一套。看個人功力。我已把圖傳上來了。看嘸? 我也沒法度。








 當我已把故障的原因找出來時。卻發現,這傢伙吃電也吃的太兇了吧。有問題。我們再研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