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七系列-有時AIR BAG燈亮跟音響系統等.......無作用









當引擎發動後,AIR BAG故障指示燈無法自動熄減/音響電源指示燈無作用?後座捲陽廉 無法作用?開冷氣時,引擎抖動過大?就這幾個問題點要處理。
接手時,我倒覺得引擎抖動的問題是比較好解決。反而是車身的問題比較難搞定。由於車身的問題又因時有時無。或行駛中,又會突然恢復正常。檢查這些是需要點時間的。
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法各不盡相同,手法也不一,可是我倒覺得從電路圖上來分析會比較有點眉目,從車身電路上了解到,這些故障系統都是經過同一條電源線。為何?因為這條電源線都有分配不一樣的安培系數的保險絲給各個系統使用
而查出,這條電源是紫色有時來的是假電?了解了嗎.你也跟我一樣有眉目了嗎?在賓士系統中,紫色的電源線大部份都是給起動系統ST用的。不過也是要看電線的直徑才能做初判。但不是車上每條柴色的電線都是給起動系統用的。圖中有用紅色圈出的都是修護後所該有的正常供電情形。原本想再搖個電路圖來上傳。但在那個系統中,我不知道該用如何方式才能將圖片捉下上傳。總之做久了,怪問題遇多了。你就知道該從那邊下手唄。









  • 留言者: pingu
  • Email: pingu016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7-14 00:07:14

一看到標題... 我第一個想查的是鎖頭開關, 不知道有沒有猜對.


BMW 的線路在 WDS 光碟, 最簡單的抓法是 -- 按PrtSc 鍵, 然後到小畫家按 Ctrl-V


(個人覺得 BMW  WDS 比 BENZ WIS 好看多了... WIS 的作者應該是丁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