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M271油水混合體2






    在拆裝的過程中,突然覺得,這顆引擎的設計體質上,真的滿不錯的。唯一不解的是,為何鏈條又是單排而不是雙排。查了一下資料,改為缸內直噴系統時,鏈條就變成了雙排。難不成又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另外有關-電子輔助式剎車系統(SBC)。這個系統的問題,基本上我是以正規/標準的程序在跑。至於車友所提起的建議/或重設方法 ,我都給予尊重。就算我知道該如何進入電腦系統來重新設定ROM的資料。或其它的方式。我也不會提起主動提起跟告知。因這個是有關車主的行車安全。是不能開玩笑的。


有問題或該換時。我一定會跟你講。有關SBC的問題基本上,都以台灣賓士所發出的通知為準。SBC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等有空時,我再開個對自個所維修過SBC,或自個研究的心得專欄吧。請記得別來留言問如何跳開ROM或偷吃步的方法。



 



  • 留言者: kai
  • Email: cmk702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02 08:57:45
很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