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行駛中ESP燈亮/自動變速箱鎖檔


                           行駛中ESP燈亮/自動變速箱進入緊急模式。(鎖速)


 




                                 不過這一顆新品電腦單價可不便宜。(夭壽貴)


 




       這顆電腦損壞的頻率高不高?這個問題問我可能不準。但我可以回答的是從我的手中換出去連這一顆


        共四顆。也就是說相同的故障我已遇過四部車了(更換新品)


 




       在試車中,我一直覺得這部203還真好開。轉向順手,車內沒什麼異音,順順/QQ的,


           讓我有想睡的念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