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A190起動馬達更換


辨一埸一婚禮要六億多元?我倒是很好奇這性感女神是娶給何方神聖的人。不過還是得恭喜這位幸運兒,拿到了億萬富翁入埸券。是的-珍愛是不需要拍照的,這話 跟政治明星常說的,坦白論,有著類似異曲同共之妙。媽理個B-難不成我上酒店也需要拍照嗎?把這些錢來拿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是挺好的嗎?抱歉,這酸葡萄話,講出來整個人,格調就沒了。基本上做善事是不需要花錢的,那怕是從地上撿個垃圾,讓個位子給人坐,都是一樣的。最怕讓位子時,別人跟你說,沒關系我下一站就要下車了。恨不得這話剛才沒講。

別 人走路能離地三公分,這事你學的來嗎?走路能離地三公分,事實上那已經不算人,把人叫做不是人,用來形容人, 那叫罵人。媽理個B,中國文學還真的很深奧。所以不正常人,做事當然也不正常。好比不正常的人買東西基本上是不看價格的,大概眼斜45度角,等你一介紹產 品時。立刻用對你愛不完的手勢抖著那張黑卡,同樣的款式,不同顏色,全部我都包了。相信這套做法用在軍購上。還怕買不到C/D型嗎。你們有幾台我就買幾 台,錢不是問題,內裝顏色全部換成駝色。機身右側噴青天白日,左側噴五星。


地球是圓的嗎?若是圓的話?那當你走到世界盡頭時會是什麼的風景?若是你生在古世紀,而主張地球是圓的話,那你可能會被認為是異類或處以極刑。


A1  1.2kW的起動馬達,若以12V的電壓驅動的話,求電流?

A2 1.2kW的起動馬達,若以24V的電壓驅動的話,求電流?


A3 一般起動馬達(12V)的刷碳,電阻是極微小的,是無法利用一般的三用電錶測出,其電阻大約為0.002或0.001,求電流?

(其解答內容或補充內容,我另外放在FB上)

車 子壞了怎麼辨?以前資訊較為封閉,大都口耳相傳,或是回代理商,但在現代,事情就不一樣了,現代店家群聚性強,集中度高,就單做個保養,不貨比三佰家行 嗎?或在網上跪求哭求幾個大大,承受一番冷嘲熱諷,或許因此可得到別人的入手價格等情報。屆時要殺價,心理才有個底。要不就是回代理商,但代理商也非省油 的貨,不但派出蜘蛛精大隊帶著孟婆湯讓你服用,等你拿到帳單時,心中為之一震,情不自禁飆了人家祖宗八代。但這話不可直說,只能幹在心中,口難開,又多了 一條內傷的錢。但若以上酒店來講的話,這些錢還是划的來。


A1跟A2的問題,將電功率的功式帶入,便可知道一件事,電壓越高,電 器的秏用電流就越小。從計算的當中,又可知得為什麼賓士在高級房車中,要設計雙電瓶系統,不過,這只是我自個研究的,換句話說,是我自個搞自個爽。而在雙 電壓系統中,一般都是採用油電混合設計, why?請自行計算吧。沒上課也沒開課。所以我也說不出個所以。


了解了這些後,像是改 HID會亮故障燈等等問題,都可經過計算,將故障燈給pass過去。也利用這公式,加以計算來求出工廠的工具機設備,吃掉了多少電,那些機具的負載過大, 需要額外的配線。或許再已接線當中,算出那些是可能會有意外跳電的機率。這些對自行有開工廠的老板們都可省去一些發生意外的機率,當然啦,家中裝有電熱水 器,或電暖器,而一對幾的冷氣機,對可經過簡單計算來確認是否安全。下篇,就是將所學的應用在實際查修問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