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C系例(W203/M272)混合比異常


混合比異常?什麼叫混合比?那好,到底多少的混合比才叫正常?不正常的混合比是多少?在這台北市你隨便丟個小石子都可以砸中大學生。想要了解答案那還不簡單。更何況補校畢業的我,來回答就足夠了,身為專業人員就是-{閉嘴,我說了就算是}。

混合比?那是什麼東西,是叫我吃陽春麵時放多少醬/醋嗎?還是喝酒時需帶些粉嗎?身為專業人員回答,當然要裝出專業的一面-{閉嘴,我說了就算是}。

不知是那個死傢伙,說自個有天坐在蘋果樹下時,突然看見一顆顆蘋果從樹上掉下來,心想為何會這樣?後來也有個人在河邊一直看見魚兒為何一直往上游?身為專業人員的我想,若有人跳101時,到底是往下衝,還是往上飛?
   
14.7/1不是你說你的長度,也不是說你的寬度。14.7的空氣是需要1公斤的汽油。在這個比例下,有毒的氣體排放的比例是最低的。這只是個前提吧了,但內燃機它是活的,若將轉速/馬力/扭力考慮進來,這個比例還是有進步的空間。打個比方,若你將對沙包揮出一右直拳,破壞力大約70左右。若把人的喜悅/憤怒/羞恥/絕望/加進來的話,這一拳破壞力可能高達999,但你的手也廢了。
 
那天睌上看著電視時,見著正談著美/韓軍演之事。基本上我對這種嘴砲的事是不感興趣的,但我還是很耐心的把二個小時的節目給它看完。佩服的是這幾個來賓可以把這些制空制海的戰機/導彈,說個彷彿是自家的產品般清楚。這還不打緊,連美軍的作戰方略,什麼對空對地的導彈,那邊戰機未升空,我就可以把他打下來。真神呀。話鋒一轉,還對天氣異常,金融,美食,政論等等都能給它說個起死迴生來。十五六世紀時,那時的人們都不認同地球是圓的。三十三世紀時,為政者已將如何暢談廢話項目列為國小標準課程。並對糾正二十一世紀人們對說廢話重新定義。
 
對於這篇的標題,好像一直沒有交待個清楚,像是個要交作業又交不出來,一會兒說沒帶,又說忘了。一大堆籍口。好的,省了一些不必要的開場白,-故障燈亮,接電腦,數值分析,測量元件,查零件價格,報價,交修-換上零件,數值分析,試車,結帳單,收錢
            不修-關門放狗                                                                                          簡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