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機油損秏




                                                                   機油損秏?
老板-我的車行駛三仟多公里時,引擎機油會不足一公升多?這會是不是吃機油?
老板-我的車早上剛發動時,排氣管會冒出淡淡的藍色煙霧?不過一下子就沒了?
老板-我的車都是一萬公里才換油,不過現在跑五仟多時,機油液位警告燈就會亮起?
老板-我的車沒漏油,隔天早上發車時,排氣管也沒冒出藍色的煙,可是引擎機油就是會減少?
老板-我的車有吃機油的現象,那我到底要用那10W-40還是15W-40才好?可不可加油精?情況才會改善?
老板-我的車引擎有油泥的現象?該如何處理?加入油泥清洗劑?可不可以?
老板-我的車引擎有吃機油的現象?如何來維修它?是要拆引擎嗎?那要花多少錢?這車殘值也沒多少?
老板-我的車跑林口坡時,排氣管後面會有摻入藍色的煙霧?
老板-我的車高速行駛一段時間後。停下來時,排氣管會傳來類似燒蕉的味道?
老板-我的車有時會冒出很大的白煙?而且都是化不開的白煙?這會不會是吃機油?
老板-我的車行駛一段里程之後,機油不減反增?這麼會這樣?
                               看看吧/若往後還有遇上新品種機油損秏的問題-現撈的鐵定上傳。
            
                                         














  • 留言者: pingu
  • Email: pingu016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0-31 23:03:21
是免拆上座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